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

SOMNIA-後製程式簡介(一) Sony Vegas



大家好我是剪接
有鑑於大家也許對這程式較為陌生
我決定來稍微簡介一下
Sony Vegas Pro

此軟體是索尼公司自2003年以來推出的產品
可以用來編輯影音檔案
四年前我開始使用這個軟體
我覺得它的介面比威力導演要來的簡潔一些


除了介面
操作上我覺得這個軟體也比較輕鬆一些
譬如說
新增/刪除軌道
調整畫面大小
影片的淡入/淡出
影片速度調整
影片透明度
再轉場/特效方面
應該是比威力導演要豐富且好看一些
也可以透過其他插件來增加特效
對基礎者來說
應該是個不難上手的好物!

這邊貼上網路上找到的教學影片
給大家分享:


6/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